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查询 申请对象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东莞大学生就业津贴,于是很多的人都在问这个补贴的申请流程是什么,具体的申请要求有哪些,以及对申请人的限制条件是什么,大家都可以在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查询。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查询要求申请人填写《东莞生源大中专毕业生(08年后)企业就业岗位津贴申请表》(点击中括号的地址下载),并将上述所规定的有效资料交到用人单位所在镇(街道)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镇(街)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分别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对审核符合条件的,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汇总各镇(街)当期情况,集中在“东莞市就业服务网”公示,并发回给各镇(街)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进行公示。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查询公示内容包括:申领人的姓名、学历、工作单位、补贴时间、补贴金额等,公示时间 5 天。公示后,经核准的,由市就业资金管理部门将津贴发放到申请人的个人银行账户中。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并可提供相应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能够提供学历证书鉴定(验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查询可以在官网上面查到,具体的申请的条件以及需要交的一些证件的类型,大家每一项都要准备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