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流程 递交申请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地区针对本地区的一些实际的情况都会对大学生做出一些帮助的措施,比如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就是一项对当地的人才的一项扶持的计划,下面一起来看看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流程。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流程要求2008年及以后毕业的东莞户籍(指入学前户籍已在东莞市并毕业后回莞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包括中专、中职、中技、普通高中及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自毕业起三年内在东莞市内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依法成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组织(以下称用人单位)就业,工作累计满一年(含一年)以上,给予“企业就业岗位津贴”,*长可补贴24个月,申请津贴的期限为自毕业起三年内。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流程提到的 东莞大学生就业津贴对象在东莞市内用人单位实现初次就业的一个月内,应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经核对后即时交还),到工作单位所在镇(街)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办理就业登记。以后每次变更就业单位,应从变更日起一个月内,持身份证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到变更后的工作单位所在镇(街)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办理就业登记。

东莞大学生就业补贴流程中*重要的就是递交申请的时候要把具体的一些准备的文件,证明材料准备好,才能通过严格的审核,成功的拿到补贴。

标签: 大学生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