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学校食堂供剩饭 老鼠成群卫生问题堪忧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曝学校食堂供剩饭给学生吃,老鼠成群出入筷子上有异味? 近日,四川南部县第三中学学生在网上报料称,学校食堂提供剩饭给学生吃,而且食堂内老鼠成群结对出入,卫生状况堪忧。该举报一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关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

据了解,报料者是该校学生,其称校方要求不允许学生在外就餐,大家都是长期在校内食堂吃饭。该学生称在食堂就餐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卫生问题。

该学生称,不但筷子上有奇怪的味道,而且经常吃剩菜剩饭,更可怕的是食堂卫生堪忧,时常发现有老鼠结对出入。该学生还表示,他曾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接到举报后,南部县教育局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对涉事中学进行全面调查,并对调查结果作出回复。

调查称,校方之所以要求学生在学校就餐,是因为校外车流量较大,且小贩无证经营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由于近期气温较低且就餐人数多,排队在后面的学生打到冷菜冷饭的现象客观存在,学校已采取相应措施改善,但调查情况显示食堂中并未发现老鼠出没。

“从调查结果来看,南部县第三中学管理较为规范,但也存在一定疏漏,我们要求其加强卫生管理,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并提高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从而来**该校食品安全。”南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