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本学校有哪些 排名怎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帝都,北京的大学名校很多,但是也不乏很多**的三本学校。北京三本学校有哪些?北京三本学校排名情况怎样?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北京的三本学校。

北京三本学校有哪些?北京三本学校排名情况:

1、*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2、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3、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4、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5、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

6、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7、北京地质大学长城学院

8、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

9、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

10、武警指挥学院森林部队分院

11、中国农业大学**学院

12、 ESMOD北京时装艺术学校

13、广西学院鹿山学院

14、郑州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15、北科大继续教育学院

16、中国音乐学院成教部

扩展阅读:北京三本大学排名*位的*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是经***批准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立学院)。学校招生列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

学校设有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演艺学院、**商学院,共开有42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2013年在艺术设计学、会展经营与管理、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表演等19个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在全国30余个省(市)招生,在校生5000余人,主校区占地近450亩,另有1400余亩校内教学实践基地。

北京三本大学排名第二位的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由北京中医药大学(“211工程”建设院校、*******大学)申办,2005年4月国家***批准,列入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实施本科层次教育的*立学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目前已形成了四院(二级学院)、八系、三中心、七大专业、十一个专业方向。目前在校学生12059人。学院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支***“双师型”(**教授、主任医师)教师队伍,为高质量的教学提供了可靠**。

以上就是北京三本学校的一些情况啦,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标签: 三本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