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店开在哪里才好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书店开在哪里才好?虽然随着网络的普及,书店的生意就相对冷清了许多。所以,那么对于书店来说想要有充足的客源就要在店址上下功夫了,书店开在哪里就成了一门需要掌握的学问,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几个适合开书店的位置。

书店开在哪里才好?

1.居民住宅区附近

在居民住宅区附近*先客流量不成问题,假日和每**班后都是你的**时段,这里的顾客都是附近的居民,书店可以选择以轻松娱乐的书为主,在居民区附近开店,这类书是主要的消费商品,还可以上一些给小孩带来知识的图书音像制品,都能获得较好的销量。

2.学校附近

这就不用多说了,学校附近的书店主要消费者就是学生,而学生相对于成年人来说对书的兴趣和需求程度更大。可以应对学生的需求多提供适合他们的书,在学生放假期间可以适当调整策略。


3.在一条街的拐角位置

通常在两条街相交的拐角处开店很理想,是两条街的交点,而且可以增加陈列面积,两条街上的人流都会经过这里,人流量肯定会更多。可以选择人流量大的一面当书店的正门,另一面作为侧门。

4.三岔路口

如果能将书店开在三岔路口将非常理想,将会被更多的行人能看到。如果能在这里开店,要尽量做好店铺的设计,外部的装修要夺人眼球,一定能将过往的行人吸引到书店中来。

书店开在哪里才好?上面就是很适合现在书店开店的地址,人流量越多越好,要充分利用好这个优势才能做到财源广进。

标签: 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