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好书推荐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寒假就快来了。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是不是现在就已经开始规划孩子的寒假生活了呢?趁着假期,让孩子多读些书,培养起丰富的学科知识,总是没有错的。那么,小学生寒假书单有哪些,小学生寒假好书**有哪些?

小学生寒假书单**——杜登儿童百科词典

对于学德语的人,“杜登”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如同中国的商务印书馆,代表的是德语词典的**版本。

德国人向来以严谨著称,德国人创立的“杜登”品牌经历了140的经营,不断完善他们在工具书,特别是词典领域的**性。

本书是“杜登”品牌在儿童词典领域的**之作,可以说德国儿童人手一册不为过。

全书以字母排序的方式编制百科词条,打破了儿童百科全书按类划分的编写模式,十分利于已经初步掌握文字的孩子使用,让您的孩子在严谨而有趣的氛围中,初探世界,迈开成功的一步!

在互联网“无所不在”“****”的信息时代,《杜登儿童百科词典》用规范、简洁的语言,质朴、实用的形式,为孩子提炼严谨、精要的核心信息。

小学生寒假书单**——儿童哲学智慧书

这 是一套图文并茂**的**哲学图画书。丛书集合了孩子们*常提出的诸多问题——从生命起源,到自我认识,从日常生活,到人际交往……这些问题看似简单,却 是生活中*常见的好奇与迷惑,而它背后是人生必须解答的哲学思考。同时,这还是一套值得一读再读、不断发现、不断创意的亲子共读启智童书。伴随温馨幽默的 画面、奇趣盎然的问答和理智风趣的思考,一个好奇、分析、思辨的全过程清晰浮现:哲学思考从这里起步,*立探求从这里开始。

小学生寒假书单**——让孩子痴迷的科学趣味实验

一本让孩子乃至成人都爱不释手的科学实验游戏书!

这 是一部集科学性、趣味性、实践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儿童益智宝典。通过让孩子亲手做试验,学习隐藏在生活中的科学原理。这本书包含了30多个关于科学的话 题,能帮助孩子理解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天文学和气象学的基本原理。实验难度各异,不同年龄的小朋友都能在其中获得成功的喜悦和自我激励。

本书打破传统方式,代替枯燥的文字叙述,引导孩子在亲自动手实验中走进科学、了解科学、热爱科学。并通过一个科学话题的实验,引发孩子对新问题进行思考,从而锻炼培养孩子的发散性思维和创意性思维。

本书的内容更是由专门进行小学科学教材编写的老师把关审核,亲自动手进行实验验证,使科学理论更规范,也使知识点的讲述更容易被孩子所理解和接受。

让孩子爱上科学,就从这里开始!

小学生寒假书单**——DK历史大百科

《DK儿童历史大百科》献给孩子的入门级**历史百科全书!以史为鉴,让孩子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生活的智慧!

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高毅,*都师范大学**史研究中心副教授李永斌联合**。

《DK儿童历史大百科》的主要特色:

«中外历史学家精心编写审定

《DK 儿童历史大百科》由英国DK公司和小中信联合打造,英国剑桥大学历史学家历时5年精心编写,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学博士刘大胜专业审定,历史时间跨度长,地 域范围广,覆盖几乎所有人类发展的重要史实,知识点全面,图文并茂,符合孩子认知特点,兼具趣味性和科学性,适合5~18岁孩子阅读。

小学生寒假书单**——DK系列全套

★科学严谨的学科分类**作者、著名教育家、专业翻译共同制定百科框架结构,以利于阅读,用贴近孩子心理的语言表达方式为孩子树立一个全方位的知识结构,从太空到地球,从远古到今天,从动物到人类……

★精美震撼的图片图片的冲击力对孩子极具吸引力,帮助他们产生对阅读的兴趣,发挥他们自然的想象力。

★丰富多彩的编辑方式充分考虑儿童的知识基础,找到孩子兴趣点和知识点的**结合,充分尊重儿童求知天性,满足儿童阅读需求,运用多样的编排方式和表现手法编辑组合准确、全面的知识内容。

★全新的阅读体验帮助孩子们激发读书的渴望,培养追求知识的兴趣,获得寻找知识的方法,养成寻找知识的习惯,培养孩子*立思考的能力,让孩子们在自我兴趣发展中快乐学习。

★我们**的愿望让中国的孩子从小锻炼一种主动学习的能力,把百科全书当做一本不能缺少的工具书,成为陪伴孩子一生的良师益友。

小学生寒假书单**——有趣的月亮观察绘本

为什么我们看不到新月?为什么月亮会有阴晴圆缺?

月亮盈亏的周期是什么?为什么会发生日食和月食?……

日本家长青睐的月亮观察知识**读本,荣登日本畅销榜前列

读者口耳相传,上市不久即加印6次,**超过74000册

一目了然的月亮盈亏规律一本关于月亮“阴晴圆缺”好玩的书

图文并茂、既*特、又深入浅出的关于月亮观察的科普知识绘本

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学习的*特月亮观察绘本

随书附赠2012~2019年的月亮盈亏月历

所有你不知道的、你想知道的月亮和宇宙的趣味小知识尽在此书!

小学生寒假书单**——小莲游莫奈花园系列绘本

跟随小莲的脚步,从瑞典一路到巴黎,进美术馆参观印象派**画作;一起优游莫奈花园,站在日本桥上,欣赏盛夏八月的睡莲;在河畔野餐、住塞纳河左岸优雅的老旅馆、到跳蚤市场寻宝、在西堤岛看日出……

本书以孩子的角度,引领读者游历莫奈的故居、工作室,了解莫奈的时代和家族、莫奈画作的特色,也一窥莫奈的内心世界。是一本兼具知性与感性的**艺术图画书,也是一本艺术的深度旅游指南。

标签: 小学生寒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