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端臭排骨汤 家长们愤怒要求幼儿园降级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端臭排骨汤,家长们愤怒要求幼儿园降级。幼儿园端臭排骨汤是怎么回事? 一家民办幼儿园在家长开放日当天提供给孩子们的排骨萝卜汤是臭的。更让家长们气愤的是,该幼儿园是一级幼儿园,收费标准提高到每月1560元。

【幼儿园端臭排骨汤】近日,某幼儿园的食谱上写着“午餐:米饭、宫保鸡丁、糖醋排骨、排骨萝卜汤”,看着十分丰盛,然而这个汤就变味了,据网友报料,幼儿园提供的排骨已经变味变质,部份幼儿出现了不良反应。

有家长表示:“家长开放日当天,就能将有问题的排骨汤给孩子们吃,平时不知孩子们都遭了什么罪?”

【幼儿园端臭排骨汤】孩子是家长的心肝宝贝,饮食健康问题比天大。据悉,这家幼儿园位于九龙坡二郎科城路99号同天观云邸小区附近,全名叫重庆高新区奇特乐幼儿园。记者走进幼儿园大厅,发现很多家长在争吵,几个小孩不时在人群中追逐打闹,幼儿园看不出上课迹象。几名家长说,学校当天已经停课了,园长带着部分学生去儿科医院体检了。

杨女士女儿在读大班,她就住在同天观云邸小区。她说,本周三是幼儿园开放日,几乎所有家长都来幼儿园参观,她提起当天情形仍有些激动:“午餐时,那份排骨萝卜汤孩子一点都没动。”她用筷子挑起一块排骨,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

“孩子吃的排骨汤有问题!”杨女士大惊。与此同时,其他家长也发现了排骨汤的异常。家长们顿时群情激愤,有几个家长直接冲进幼儿园厨房。他们发现了一些尚未使用的冻肉。“学校宣传时,说给孩子们吃的都是新鲜肉和好肉。”

【幼儿园端臭排骨汤】“开放日当天午饭都有问题,可想而知,平时幼儿园给孩子吃什么样食物!”孩子在读中班的江先生相当生气,担忧孩子们平时吃得不卫生,健康会受到影响。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