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如何选择辅导书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高三党如何选择辅导书?单纯的题海战术能收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对于高三党来说,距离高考的时间越来越短,选择一部**的、能节省效率的辅导书是很有必要的,高三党如何选择辅导书?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问题。

高三党如何选择辅导书?

如果是高一高二的话,不妨跟着老师走,认真完成每一道作业题,争取做到每一道都了解透彻,知道它在考什么考点,怎么考的,为什么这样考,这样考我的思路是什么,每一道题都做到这一点,老师留的作业就足够了。我一向不推崇题海战术,因为题海战术,无非是会的题重复做,没有进步,不会的题每次遇到都不会。我建议的是题不在多,在于做的每一道题都清楚透彻。

如果在老师留的基础上还有余力,可以选择一本练习册。但是尤其要注意的是,只要开始了,那就走到底,不要半途而废。练习册可以是向老师询问,找一本比较合适的。选择了,就不要再看其他的,只管把这一本做透就好。不建议高一高二的孩子们在选择练习册的时候直接选择做高考题。

如果已经进入高三,那么可以进入练习高考真题和模拟题的阶段了。这时,要做的是找到自己的知识欠缺点。对于每一道题目的要求还是像上面所说的一样,多问问自己,不要觉得做对了就好,要让自己每做一道题都有一道题的作用!

高三党如何选择辅导书?答案详解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每个科目都是如此。认真研读答案详解,会给你正确的解题思路!

标签: 高三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