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有必要参加英语培训吗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初中生有必要参加英语培训吗?参加英语培训的无疑是这两种人,一种是因为学习的需要而参加这样的培训;另一种是因为工作的需要而参加这样的培训。初中生是属于哪一种呢?从他们的身份来看,他们是属于前者。但是我们还要考虑一个问题,初中生有必要参加英语培训吗?

初中生有必要参加英语培训吗?有些人认为初中生也应该参加的这样的培训。

如果他们的成绩不是非常好的话,就有可能上不到好的学校,所以他们需要进行英语培训。有的人则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认为初中生**不需要进行英语培训。他们所参加的英语考试只是决定了能不能上到一所好的高中,对他们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并没有非常大的影响。即使他们在考试之中发挥得不是非常好,只要他们在高中的时候努力了,还是可以上一所好的大学,这和他们以后的发展没有直接的影响。所以他们认为初中生是没有必要进行英语培训的。那么他们有没有必要参加这样的培训呢?

其实初中生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他们既不像小学生一样不用学习英语,也不像高中生一样必须学习英语。英语成绩的好坏只是会对他们是否能够升到一个好的高中有影响,对他们以后的发展并没有太直接的影响。他们在初中阶段的英语不好,可以在高中阶段再努力学习,那时候他们可以找一个好的培训班教育他们,那时候他们再学习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发展。从这方面来讲,他们好像没有必要参加这样的培训。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他们还是有理由,有必要参加这样的培训。身在初中阶段的他们年龄都不是很大,也就意味着他们拥有很好的学习时期,他们可以轻而易举地记住一个单词,在其他的年龄阶段可能就不容易做到;他们现在的学习压力很小,不用为了考大学而发愁,只需要为了升学而做努力就可以了。

初中生有必要参加英语培训吗?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这方面的学习,虽然这方面的培训不是非常有用;但是他们用过这样的培训,能够巩固甚至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从而减少他们在高中学习的压力。我们都知道高中时期的学习压力是非常大的,课程多,还要天天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如果我们早在轻松的初中就进行了这样的培养,这方面就可以不用在付出那么多的努力和时间了。

标签: 英语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