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做兼职怎样 有哪些兼职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做兼职怎样?大学生可以做哪些兼职?对于大学生来说,除了上课学习,,*重要就是社会实践,做兼职是很好的一个途径。有哪些是适合大学生做的兼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学生可以做哪些兼职?

1、家教

这要求你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讲解能力强,善于沟通,且周末时间充裕,可以考虑找份兼职家教试试,待遇还算不错。

2、促销员、服务生

这份兼职要求你有一定的体力和耐力,不怕苦不怕累,而且比较好找。

3、导游

可以考取导游证,选择在周末或假期带团出游,*好不与学习时间冲突。

4、软件开发

这需要有这方面的天赋头脑,能开发软件。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可以申请,做一个好的项目,能有不错的报酬。

5、卖饰品、摆地摊

据业内人士爆料,饰品的利润在50%到200%之间。价格在4元的饰品卖出去能*4到8元*,如此大的利润是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

6、摄影工作室

摄像、摄影爱好者可以创办工作室,帮人拍照摄像,还可以提高摄影技能。不过前提是你有相关的设备。

7、码字投稿

只要你有文采,勤耕笔缀,行文有自己风格,或者写时评,发给网站投稿,也会有一笔笔稿酬打入你的银行账户。

8、翻译

要求你对外语水平有很高的造诣,可以到翻译公司应聘兼职翻译工作,做的好自然会有很好的口碑,找你的人也会越多。

9、做**公众号

如今自媒体盛行,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发声的平台,只要你有文笔,并能坚持每天码原创推送文章,拥有一定粉丝,也会有相关的报酬。

10、网上开店

目前网上开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很大,不过还是可以兼职做网上**,只要你有好而且便宜的货源,又良好的服务和人缘,开个小网店,花时间管理一下,生意好的话,收入还不错!

大学生做兼职怎样?大学生可以做哪些兼职?总体看来,新媒体时代的兼职越来越需要专业人才,在大学里同学们一定还是要以学业为主,在学习之余可以做兼职丰富生活,但要有**的收益,还需要持之以恒的付出。

标签: 大学生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