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功课不及格 你还在相信吗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在课本里告诉我们,爱因斯坦功课不及格,这给了我们一个多么美丽的幻想,也矢志不渝的像他一样坚持着。那么你还在相信吗,其实,爱因斯坦功课成绩单分数多为5、6,这其实是优等成绩。

小学课本里说爱因斯坦成绩差,是因为最先为他写人物传记的那位神人把德国和瑞士的中小学评分系统给弄拧了:爱因斯坦成绩单上有很多 6 分、5 分,这在德国学校的评分系统中是比不及格还要差的分数;但在瑞士,6 分是最高分。

最后,再附上当年爱因斯坦的笔记,你还相信这是一个学习不好的人的么?即使是曾经?

以上文件都保存在瑞士伯尔尼的爱因斯坦纪念馆,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总有一些人,仰视都很困难。

标签: 爱因斯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