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简历 包括个人基本信息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人人都想拥有高薪,高人一等的职位,而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对于全方面综合性人才需求量扩大,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国门学习新知识。出国留学简历包括一些个人的基本信息。出国留学简历还包括教育背景,外语水平等。

留学申请者的简历应包括姓名。力求与各种学历证明的姓名相同,如有更改姓名的情况,务必在公证时予以声明,并附上公证书。出国留学简历性别。出国留学简历包括出生年月日及地点。力求与各类学历证明的出生年月日一致,出生地点写明国别和省份。国籍。婚否。现在工作单位及详细通信地址。

出国留学简历包括个人教育背景。包括大学、硕士阶段的在读时间,所在大学的名称、专业和所获学位,参加工作后的受教育经历,主要指脱产接受专门的进修、培训或学习。出国留学简历包括个人从事专业的经历。填写专业经历应力求抓住重点,突出研究方向。担任教学工作的可列出主讲、助讲的课程名称,担任研究工作的可列出参加各个研究项目的课题名称。

出国留学简历包括外语水平。注明参加TOEFL、GRE等考试的时间、地点及成绩。若申请者掌握多门外语,则要一一注明语种并说明熟练程度。出国留学简历包括参加何种学术团体,得到何种荣誉。学术团体一般应是省、市或行业一级以下的专业学术团体,在学术团体中所担任职务可加以注明。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