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呢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孩子们童年中美好的节日记忆,很多孩子的寒假作业就是记录春节中发生的故事,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成为每个家长和孩子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关键在题目,题目是文章的关键,是读者的**印象,一个好题目可以加深读者的兴趣扩展,起到点名中心,引入品读的作用。

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有实质?内容就是文章的主体,当读者通过标题进来后,那么读者想看到的是种享受,简单说点就是让人看着舒服,那么就要以文章的主干春节的特征(爆竹、拜年、元宵节等)作为主线,加上自己的感受来修饰体现,下面给大家提供几个范例,以供参考

年初一,天还没亮,那欢天喜地的爆竹声就急促的把我叫醒了,我那漂亮的新衣服已经开始的对我微笑,爸爸妈妈把我*爱吃的肉馅饺子已经做好,看着爸爸妈妈慈祥的笑容,我衷心的祝福她们新年快乐!永远健康!同时我也收到了**份新春的礼物--压岁*...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写过春节的作文的详细知识介绍,可见,想要写好关于春节的作文并不难,把握好开头和结尾,中间的内容丰富好,能够引人入胜,就能够写出一篇高质量的作文。

标签: 春节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