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 备受关注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自己有多少个英语单词量确实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词汇量的多少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英文水平。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爱学英语的都想知道的答案。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如下,特别整理了几个专业网站。

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一个美裔巴西联盟组织开发的在线英语词汇量自我评测系统,针对英语母语和ESL人群,通过对比不同年龄段,不同教育背景人群所拥有的词汇量进行调研和评估。测试时,可通过TAB键换行、空格键选中单词。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Test your Vaocabulary: http://testyourvocab.com/。

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一个国外可在线测试英语听力与词汇量的网站http://www.test-your-english-now.net/,网站比较简洁,看样子是为非英语母语的学生想去英语国家学生或生活做的。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应该是非常**标准的。打开网站后,如需测试词汇量,点底部导航栏的-VOCABULARY-,再点顶部导航栏的”Take test now”,如需测试英语听力,点-LISTENING-,再点顶部导航栏的”Take test now”。

一个将词汇量与收入挂钩的SAT单词测试网站:http://word**art.com/wsc_d/index2.php,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链接是英文教育网站Word**art的Word Challenge词汇量测试页面。词汇为SAT(学术评估考试,即美国高考)难度。英语词汇量测试网站有哪些?考查方式为选择近义词。提供的功能不少,只是页面不太简洁,进行测试时,题目的主干需要*先看懂。

标签: 英语词汇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