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好多考生针对自己想要从事的职业报考相关的专业,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有哪些?自然是热门专业,而且适合大家今后就业的工作,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究竟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

应用化学,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以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和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技术为专业方向,培养具有可从事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业开发和管理知识的高级专门人才。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就业去向:主要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及管理。

环境科学,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培养能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政部门和企事业等单位从事科研、教学、规划与管理、环境评价和环境监测等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就业去向:主要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及行政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环境保护和环境管理等工作。

环境工程专业,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培养具备城市和城镇水、气、声、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和给排水工程,水污染控制规划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知识的环境工程。2016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推荐,就业去向:主要至政府部门、规划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环保部门、设计单位、设计、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开发方面的工作。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