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大学毕业后有好的就业方向,就要知道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这样有助于今后的发展,以免毕业即失业带来的自身和社会压力,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有哪些?具体推荐高校有哪些?下面介绍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理工结合,培养具有宽厚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技能,较强的外语能力,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毕业生适合到科研、工程、经济、金融、管理等部门和高等院校从事教学、计算机应用、科学计算、软件设计、信息管理、经济动态分析和预测等多方面的研究和管理工作。

信息与计算科学,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就业去向主要到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和应用开发及管理工作。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推荐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招生办)、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招生办)、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

应用物理学,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熟悉物理学基本理论和发展趋势,熟悉计算机语言,掌握实验物理基本技能和数据处理的方法,获得技术开发以及工程技术方面的基本训练,2016高考理科热门专业,推荐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