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有哪些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写论文的规范格式很严格,不少人都需要来自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的帮助,这样才能将论文格式写的准确,其中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是门面,更需要专业对待,严格要求,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

题目小二号黑体加粗居中。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各项内容四号宋体居中。年代和数字用法 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分数、小数、百分比等采用**伯数字,年份不能简写,如不能用96 年、97年等。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星期几一律用汉字。

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中华**和日本明*以前历史纪年用汉字,括号内注明公元纪年,用**伯数字;中华**纪年和日本明*以后年号纪年用**伯数字,括号内注明公元纪年,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用**伯数字,如秦文公四十年(公元前 722 年),**37年( 1948 年),昭和 16 年( 1941 年)等。 约数用汉字,如“改革开放二十年来……”;整数用**伯数字,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 周年”。

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页面设置:页边距上2.8cm,下2.5cm,左3.0cm(装订线0.5cm),右2.5cm,,页脚1.5cm。封面格式设置:字体:四号宋体,居中,指导教师签名必须手写。毕业论文封面格式要求题目:中文,三号黑体加粗居中;英文,三号Time New Roman字体, 加粗居中。题目和摘要之间空一行(小四号)。

标签: 学术论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