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 至关重要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要求入党的通知必须亲自向党组织提供出书面申请,经过审核才能入党。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的基本内容与写法包括几个事项,如,标题,称谓,正文,结尾,署名日期。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请参考下面的文章。

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敬爱的党组织:党组织批准,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现在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根据党章第一章第七条规定,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在支部党员的悉心帮助下,通过一系列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活动,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也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

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一直都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2016入党转正申请书下面,我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标签: 入党申请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