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国外亲子游哪里好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有实力的家长想要拓宽孩子的眼见,寒假带孩子周游列国也不错,寒假国外亲子游,选择洛杉矶,布鲁塞尔,悉尼,这些地方不仅是成人旅游胜地,更充满童趣,寒假国外亲子游,让孩子领略异域风情,下面具体介绍寒假国外亲子游。

旋漪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寒假国外亲子游选择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寒假国外亲子游,在美国领略世界繁华。

布鲁塞尔不但是比利时的京城,更是欧洲的心脏,而即便是最严肃的人,寒假国外亲子游,行走在布鲁塞尔街头也会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这是一座富有童心的城市。寒假国外亲子游,这个城市在古老而具有格调的建筑上都能找到孩子们喜欢的漫画人物或故事,那就不同了。

寒假国外亲子游,悉尼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除了悉尼歌剧院、情人港等无敌风景之外,海滩漫步、攀登跨海大桥都十分适合成年人。寒假国外亲子游,这里也是爱玩的孩子们的天堂。乘坐游船出海环游海港,海上观悉尼歌剧院,乘坐古老的有轨电车游览悉尼市,寒假国外亲子游,还可以去塔龙嘉动物园,和可爱的考拉合影。

标签: 寒假亲子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