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全球经济的一体化,就业市场上人才竞争大,出国留学成为众多女性的最佳选择。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当然是选择未来就业前景好的专业。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例如,健康专业和医学专业。

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健康专业和相关的临床科学专业。美国共有94192名女性获得健康专业和相关的临床科学专业学士学位,占当年获得此类专业学士学位总数的85.4%。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健康专业和相关的临床科学专业毕业生多从事护理、理疗师等工作。

社会科学和历史专业。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社会科学和历史专业能名列美国女大学生最喜欢专业的第三名。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美国共有82495名女性获得社会科学和历史专业学士学位,占当年获得此类专业学士学位总数的49.3%,男性学生则占50.7%。社会科学和历史专业毕业生多从事中小学教师、销售和研究等工作。

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教育学专业。在美国的中小学中,女性教师的比例特别高,所以教育学是女性大学生最最着名的“软专业”。女生十大热门出国留学专业:美国有80754名女性获得教育学专业学士学位,占当年获得此类专业学士学位总数78.7%。教育学专业毕业生多从事中小学教师工作。

标签: 出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