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语种发展势头在持续走高,小语种的就业前景好,许许多多的院校纷纷开设小语种专业。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是如今很多学生都在关心的问题。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日语,已经成为晋升空间最大的专业。

开办院校6所,讲葡萄牙语的国家和地区7个左右,学葡萄牙语的如果去非洲,起薪会达到2000美元-2500美元。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目前的葡语毕业生数量,都远远满足不了需求。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西班牙语从这两年的培训市场情况来看,西班牙语是升温最快的。一方面是由于美洲国家留学的开放,另一方面也是市场对西班牙语人才有了更多的需求。

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法语(开办院校71所,讲法语的国家和地区40多个),法语是除英语之外,使用国家最多、涉及范围最广的语种。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不过在就业方面,场面很尴尬:学法语的去欧洲就业的极少,更多的是去了非洲。去非洲会有不错的薪水待遇,起薪在1000美元-1500美元左右。

德语(开办院校60所,讲德语的国家和地区5个左右)德语的就业形势基本处于一种稳定的状态。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在外企吸收人才方面,德企是除日企之外表现最好的。学哪个小语种最有前途?日语(开办院校227所,讲日语的国家——日本)日企吸收了大量的日语专业毕业生。日语专业的毕业生想找份工作不难,但想找份好工作不简单。

标签: 小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