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让孩子乐趣中学习成长,成为当今最适合最备受人们喜爱的教育方式,例如,给宝宝看英文动画片来学习英语。那么,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适合练习听力和模仿语言的。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参考下面的介绍。

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动物街64号 64 ZooLane》由BBC的Cbeebies儿童频道制作,以简洁可爱的绘图风格,巧妙地将人、动物和环境之间的关系,编织成一个个充满童趣和惊喜的故事。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不仅让孩子们开心娱乐,也同时教育小朋友关于大自然的知识。《动物街64号》是孩子英语学习的极好教材。

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大红狗Clifford the Big RedDog》取材自美国著名儿童作家、插画家诺尔曼·伯德韦尔的同名畅销儿童图书系列。在美国及加拿大等许多国家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大红狗》 语速偏快,句子复杂,趣味性强。是一部很具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片,共播出42集,每集大概15分钟左右。

《爱探险的朵拉》由美国尼克频道制作,是一部风靡全球的学龄前动画片。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已持续播出8季,近200集。适合宝宝的英语动画片有哪些?爱探险的朵拉每集24分钟左右;陈述故事的部分语速有点快。每集的套路一样,所以很容易看懂。这部动画片大部分孩子基本都是看过的,就不赘述了,这里共收集了8季。

标签: 英语动画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