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寒假各科复习规划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功课要做到心里有数,毕竟马上要参加高考了,寒假也不能掉以轻心,高三寒假各科复习,注重语文的零散复习时间,高三寒假各科复习,数学要围绕核心复习,不懂的知识点要抓住继续努力,下面介绍高三寒假各科复习。

语文可用零散时间做复习,高三寒假各科复习,语文一轮复习基本上是全方位备考,老师带领大家已经复习了所有的知识点。在学生开始寒假二轮复习前,非常有必要用两天的时间回顾、消化一轮的知识。高三寒假各科复习,要按照复习顺序参照笔记回顾知识,也可以按照高考试题考查的顺序查找问题。

数学要学会围绕核心内容把握主线,高三寒假各科复习,考生要做到围绕核心内容,洞悉其数学本质。虽然学生对高中数学知识已经经历了全面的认知阶段,高三寒假各科复习,但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核心内容的复习仍是重中之重,它是学生能力发展的着眼点和增长点。

文综不要漏掉任何细小的知识点,高三寒假各科复习,文综的复习要做要360度零死角,因为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在考试中都会是一个重大的损失。方法是记要点。高三寒假各科复习,高考是按点得分的,一道大题的标准答案通常只有几个要点,答出要点就有分,答不出,就算写再多也没分。

标签: 寒假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