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通过上大学走上致富之路,这就要求专业选择十分慎重。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有哪些?是如今网络热搜的话题。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有是2016年的最新专业排行,例如,软件工程师,房地产专业,销售等。

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软件工程师,上榜理由:作为职场中的常青树——软件工程师仍将是人才市场上的热点。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软件工程师竞争加剧,同时在该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此类人才也将呈两极分化趋势,高端软件工程师和复合型人才将是职场中的宠儿,特别是软件测试人员,非常吃香。

房地产稳居收入前三甲房地产从业人员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房地产随着奥运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渐渐清晰,房产业越烧越热。未来4到5年北京市将投资2800亿元用于奥运工程等。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今年建筑及房地产业人才缺口达6.4万人。

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金融行业魅力不减金融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外资银行不断进入,合资基金公司逐渐增加,银行和基金对人才的需求增加较快,人才的争夺也十分激烈。月薪过万元的十大专业物流业“钱途”愈来愈好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