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得知有关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问题,就要关注具体详情,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不是同一财务机关发放工资,自然待遇不同,而且不同地域的财务机关的待遇也不同,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是有区别的,下面具体介绍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

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所经历的财务渠道不同,国考出来的是国家财政拨款的单位,就是****管理的单位,像是海关,边检,国税,就是说工资有国家发给,省考出来的是省财政部门发工资的单位,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理论上两者不会进同一单位的。

但是如果学历一样,工作年限一样,级别都是一样的,但是工资数目肯定不一样,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就好比不同学校的年级是一样的,但是成绩不能互比是一个道理。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因为不是一个地方发工资,即使工资级别是一样的,具体标准各不同,所以数目不一样。

直接从各类学校毕业生(含试用期未满人员)中录用的国家公务员,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试用期间按照国家机关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工、资标准执行。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应及时予以任职定级,叫确定相应的职务和级别工资。

非直接从学校毕业生中录用的公务员,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试用期满,按录用后正式任命的职务和确定的级别,国家公务员与省公务员的待遇,从期满的下月起,再比照本单位同条件的人员重新理顺其工资关系。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