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 听说读写为一体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上英语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大多数人都有了自己的技术,在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会为您的事业添砖加瓦。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有很多很多种,但无论任何一种关键在于坚持。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听说读写一体最快捷。

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从听力听写中背单词,建议:每天花费20-30分钟进行听力练习,听力材料可以购买书本,也可以上网络进行练习,可可英语,BBC,VOA,NPR,等网站,甚至还有很多app也可以离线使用。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先把音频的大意听懂,反复2-3次,然后看字幕继续听,拿出自己的手机或者单词本查阅不认识单词的释义,加入手机的单词本中。

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从阅读中背单词建议:每天阅读英语原文书30分钟以上。书籍可以购买,但是偏贵,网上可以先找资源。但是不是遇到每个生单词都要记下来,这样子太复杂。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通常读的都是电子书,在不影响阅读质量的时候,Harry Potter是我的启蒙书。

刷单词背法来到这一步,刚才我们制作的单词本就有巨大的作用啦,建议:每天10分钟足矣。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一般做法:拿出你的手机单词本/纸质单词本,5秒一个单词,脑子一定要转的快,并且要可以联想起"你是在什么情况下读到/听到这个单词的。提高英语词汇量的方法"遇到不认识你,不需要停下,做个标记,马上下一个单词。长时间下来反复在看,是为“刷”单词。

标签: 英语词汇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