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高考改革试点省份,山东教育义不容辞相应号召,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自然成为落实点,将会以2016年的新生作为实施对象,也就是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将会有3年缓冲,2019年正式实施,下面具体介绍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

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的核心就是推行“两依据、一参考”的考试招生模式,将夏季高考的统考科目减少为语文、数学、外语3科,增加学生对考试科目的选择性,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六门学科,让学生根据自己兴趣特长,自己选择三门纳入高考成绩。

高考改革从明年高一新生试点,省教育厅厅长左敏透露,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已经经省委深化改革**小组审定,目前已经报***审批,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具体时间将从2016年高中的秋季入学新生开始实施。这也就意味着,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将从2019年正式实施。

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根据重大高考改革“三年早知道”的原则,2016山东高考改革方案时间表已经给新生留下了足够的缓冲时间。夏季高考统考科目减少至3门,高考改革怎么考,考什么,历来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而这也是高中教学的重要指挥棒。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