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考大学选专业,必须依据就业形势来作为重要的参考因素。如今,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也是备受人们瞩目的。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奢侈品的营销与管理市场人才紧缺,需求大。另外还有生物工程学等。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奢侈品管理与营销专业据统计,接近80%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已经进驻中国市场,如何做好奢侈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发展,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进行管理。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奢侈品管理行业将有4.5万人才的缺口。目前中国很多奢侈品店的管理者都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或国外。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策划师国内一些大城市和旅游城市的会展经济已初具雏形,诞生了一批相当成熟的市场主体。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策划师具备开阔思路、敏锐洞察力、超前预见性以及熟练国际沟通能力的高端人才,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复合型会展人才。

生物技术产业是当今世界经济中最富有活力的先导性、战略性、新兴产业。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生物技术人才发展与国家的科技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相比,尚存突出的困难与问题。 平均月薪最高十大专业之生物技术人才总体数量不足,缺少尖端人才,产出原始性创新成果和产品的创新创业人才少等。可以预见,未来5-10年内,全球范围内对生物技术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将日益增加。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