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 偷梁换柱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面对日益*爆的培训市场,培训市场上也出现了许多不该发生的时间,主要体现在一些培训机构的欺诈行为。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是消费者必须防范,必须了解的。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惯用的手段。

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目前不少缺乏影响力的IT职业培训班,为了增强学员的信心都借鉴了商家们先尝后买的促销策略,在开班之前先举办一些免费讲座,意图“请君入瓮”。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往往这些“样品”讲座的主讲都是些“**”人物或所谓的“名师”。先是招生老师的一通鼓吹,某某老师在业内多么有经验云云,鼓吹之后开始上课。

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偷梁换柱,众所周知,师资决定了培训的*终效果,因此它是每个求学者*为关注的方面。“名师坐镇,依托名校资源”这些广告词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但考生们可千万要小心,因为这其中也许不乏“挂羊头,卖狗肉”的骗局。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名师出高徒的概念深入人心,所以现在的IT培训机构无不在自己的师资上大做文章。

偷工减料,学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衡量培训质量的尺度,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偷工减料大家都清楚,花同样的*培训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职业培训班有哪些陷阱?现在一些培训班机构都是按学时来计算上课时间的,但学时和小时概念有什么不同,一学时究竟等于多少分钟,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标签: 职业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