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钢笔  日本产百乐钢笔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写的一手漂亮字,但是写的一手好字贵在坚持,同时选择一支好钢笔也是至关重要的。练字钢笔市面上的种类有许多,而且钢笔练字写出的字体有力度和笔锋,给人以美感,心情舒畅。下面列举了几种好的练字钢笔。

硬笔书法采用练字钢笔是最好的。不论任何笔的书法,其主要都是汉字的结体和笔峰的运用,而笔锋的运用上大都是藏锋、中锋、侧锋、回锋和勾锋。练习硬笔书法时,只有练字钢笔可以做到,该用力的地方能用力上,比如横折这些笔画,这样就能看出笔锋来。

练字钢笔“英雄100”(最好是老版),最经典的英雄钢笔型号,书写流畅、经久耐用、外观朴素大方,最适合写汉字;老版240元左右,新版140元左右。练字钢笔日本产“百乐”钢笔。价格比较便宜,质量很好,很耐用,非常适合中国人写汉字。100元以下。

练字钢笔派克风采磨砂黑杆金夹墨水笔”,属“派克金笔”系列低端的产品,外观优美、书写流畅、经久耐用,最适合写英文,其次是汉字;300元左右。练字钢笔英雄616、“英雄329”,书写比较流畅,质量比较不错,性价比高,10元以下。学生推荐第3、4类。

标签: 钢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