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钢笔品牌 万宝龙钢笔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钢笔已经成为人们工作与学生的重要伴侣,而且通常还被当做是一种重要的信物赠送。好的钢笔品牌?有派克钢笔,万宝龙钢笔,传承多年历史的英雄牌钢笔。好的钢笔品牌?如下对这几种市面畅销的钢笔做了具体介绍。

好的钢笔品牌?百乐已在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好的钢笔品牌?為了将高科技的优质书写工具推广和传递到全世界消费者手中,百乐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已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好的钢笔品牌?派克笔的目标市场是针对商业人员、大学生、专业人士,但很快他就发现文艺界对此笔的需求量大得异乎寻常,并且随着岁月的推移从上世纪四十年代起,好的钢笔品牌?派克笔逐渐走上政治舞台,成为了各国元首级人物的首选书写工具。

万宝龙一直以制作精致优质的书写工具而闻名,好的钢笔品牌?万宝龙其名号代表着书写的艺术,笔顶的六角白星标记,恰恰是欧洲最高的山峰勃朗峰俯瞰的形状,象征着欧洲最高山峰勃朗峰的雪岭冠冕。好的钢笔品牌?万宝龙纯手工制作、经过25道工序打造的笔头,更使得万宝龙书写工具如勃朗峰般坚实而又高贵。

标签: 钢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