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书包品牌 亨得利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面上的书包品牌种类多样,款式新颖,备受人们关注。大学生书包品牌有休闲系列的品牌,有时尚个性化主打的品牌,有**的。大学生书包品牌如下介绍了,联众书包,亨得利书包,威豹等国内知名的箱包生产企业。

大学生书包品牌:广东联众文具有限公司由现任总裁施红光先生创办于1996年。自成立以来,联众公司一直专注于学生、办公文具及新潮礼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大学生书包品牌:联众公司产品线涵盖日常事务型文具、书写工具、彩绘工具、精美套装礼品、笔袋、笔盒、书包、水壶水杯、毛绒公仔等品类。

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箱包为主,跨产业经营的集团化公司。大学生书包品牌: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生产车间50000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大学生书包品牌:生产的“威豹牌”产品包括:旅行包、登山包、公文包、学生书包、背包、休闲包、腰包、ABS箱、PP箱、EVA旅行箱、皮具等11大系列,2000多个货号。

大学生书包品牌:“亨得利”、“多多狐”品牌已经成为国内箱包行业**的品牌,并塑造了“好箱包 亨得利”的品牌形象。大学生书包品牌:亨得利公司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为顾客提供精致生活而奋斗!

标签: 书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