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书包 kitty女包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书包是每个女生日常生活的必备,如今市面上款式新颖,种类多样化,很多人在选购时都比较苦恼。女大学生书包品牌种类更是琳琅满目,设计潮流。但说到女大学生书包不得不提kitty女包备受大学生喜爱,而且价位适中。

女大学生书包Kitty的**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想到小孩子喜欢的动物,不外乎小熊、小狗和小猫而已,由于前两者早已推出过,因此她便决定采用*喜欢的猫咪了,因此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包上。女大学生书包Kitty猫的成功同时也给她的商业合作伙伴带来了*大的商业利益。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女大学生书包爱思在业内突破单一面料的传统,**采用以东丽尼龙为主料制作的爱思箱包开始销售,大获成功。随着交通工具的不断**,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女大学生书包爱思爱思*创轮式硬箱的设计,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的出行使用,成为箱包业创***革命的倡导者。

女大学生书包爱思爱思投资中国三十周年之际,爱思将世界**的硬箱生产流水线引入了中国,女大学生书包爱思爱思已完整地将箱包各大品类成功导入了中国市场。 作为一个着眼于**市场的**品牌,爱思的业务遍及**。

标签: 书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