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的在职研究生考试还剩下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可以报考,同等学力申硕的考试是要学习后考试的,每年都有不少符合条件的人可以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下面介绍: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据了解,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的具体时间已经公布了,是在五月份的*后一个周日进行考试,考试将在**进行,上午进行外语考试,下午进行学科综合考试。现在距离五月*后一个周日还有三个多月,想要报考的考生要抓紧复习了。

想要报考2016年同力统考,需要本科毕业三年以上有学士学位,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医学类学科不用符合此要求。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在3月10日开始在相关网站上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到3月31日,过期将不能再报名2016年的同等学力申硕。

已经报名的人员要等待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从报名开始到4月5日结束,一般报名早的人会先知道审查结果。审查通过的考生要在4月8日之前在相关网站上交纳报名考试费,如果考生不能在4月8日之前交纳报名考试费,那么即使在网上报名成功、审查通过,也不能参加考试。

以上介绍的是2016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准备报名的人员一定要记住以上提及的重要时间点,以免耽误考试。

标签: 同等学力申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