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时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拟于三月报名,四月笔试。此外,遵义市计划招录职位575个,招录公务员649人、参照管理人员108人、人民警察214人;黔东南州计划招公务员和人民警察共466人;2016年贵州黔南州计划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586人。

是否参加全国联考?何时笔试?

除上述之外,我们已知2016年多省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为4月23日。而根据2015年贵州参加全国联考的情况,我们推测2016年贵州公务员考试笔试或将于4月23日进行。三月份开始报名,目前时间已经相当紧迫,且鉴于大多数考生都是属于**次报考公务员,对于公务员考试的报名及整个录用流程还不太清楚,而公务员报名期持续时间较短,到时候报名琐碎事项较多,比如填写报考资料,选择职位等,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导致报考太匆忙而填写信息错误甚至错过报考。所以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好不要临时“抱佛脚”,要早做准备。另外,现阶段建议考生们复习要加快,要点须掌握,复习资料参考《2016年贵州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真正沉下心去复习,只有这样才能让后续的学习和备考如虎添翼,并且真正发挥实效!

参考往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当有了大致的考试时间之后,如何复习是许多考生所关心的问题,对于有经验的考生来说他们都会知道什么时间需要复习什么材料,可是**次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呢?他们对复习还是抓不着头绪,因此建议考生可以选择贵州公务员考试在线视频进行复习,该视频除对考试题型及知识点作了详细讲解外,在结构上,该视频课程采取分模块讲解录制,帮助考生逐一攻破各个环节。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希望考生们能认识到,2016年贵州公务员考试渐近,复习备考已经刻不容缓。一旦制定公考计划,就要在平时复习中注重效率,*时间,抓基础,勤演练定有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