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是什么考试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SAT考试也备受人们关注,SAT是什么考试?在国内被称为是美国高考,是去美国留学的重要考核标准。SAT是什么考试?主要是学术能力测验,考的是学生的阅读能力,写作等。

SAT是什么考试?SAT,全称Scholastic Asses**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是什么考试?SAT推理测验是美国大学录取中的一个标准化测试。

SAT是什么考试?根据SAT的组织者——美国大学理事会(下称CB)的观点,SAT主要是考察学生们在大学阶段所必需的阅读和写作能力。SAT是什么考试?SAT会测验学生们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运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而这些知识在大学是至关重要的。

SAT考试隶属于由非**性机构美国大学理事会,并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出版、完善。SAT是什么考试?之前由教育考试服务(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进行命题、印刷和评分。现在,ETS仍然承担SAT的命题工作。SAT是什么考试?SAT推理测验旨在考察学生的能力是否足够适应大学教育。

标签: SAT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