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过?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也称“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考试合格分**是之前省考的60分通过。那么现在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过?

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过?教师资格证统考笔试成绩每科目总分是150分,考试90分通过。但是报告分显示是70分则是通过,因为报告分是折算后的120总分。

教师资格证统考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通过。

省考地区:一般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两科成绩均达到60分及以上者,可颁发《××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合格证》。不过各地有不同标准,要及时查看各地教育局通告。

统考地区;卷面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笔试合格线由***考试中心确定,具有合格分数线以当次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

教师资格证统考地区有:浙江、山东、湖北、河北、山西、贵州、上海、安徽、江苏、广西、海南、陕西、吉林、湖南、广东、北京、天津、云南、河南、黑龙江、辽宁等地。

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过?各位小伙伴们做好考试的准备了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