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如果你想报考电气自动化专业,就必须要知道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了,529所按“具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的院校中,排名*好的是清华大学,第二名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名华中科技大学,4—10名依次是:天津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以上十所大学的专业排名总得分均高于80分。下面就来看看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529所大学中有32所同时还采用了“中外合作办学”录取,其中“中外合作办学”电气自动化专业排名*好的是重庆大学,其后依次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

电气自动化专业大学排名: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