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和往年相比,2016年填报志愿的安排有较大变化,请考生特别注意。一是时间安排有所变化;二是实行本、专科分段填报;三是全部实行“知分填志愿”,所有批次的志愿都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填报。下面就来说说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1)认真阅读省教育考试院在《教育测量与评价·生源计划专辑》上公布的招生计划信息和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或“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公告栏中公布的计划信息变更情况。

(2)仔细选择各批次要填报的学校和专业,填写志愿草表。

(3)按时参加网上志愿填报,并规范操作。不按时间参加网上志愿填报的,视为放弃填报志愿。

(4)网上填报志愿后,未按规定时间在打印的《200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表》上签字确认的,视为无效志愿,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遇到不懂或不清楚的事情,一定要询问班主任或指导老师。

(6)网上志愿填报完毕后,一定要选择“安全退出”,关闭浏览器界面,避免密码或志愿被他人修改。

(7)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后,考生可以登录网报服务器查询志愿,如有问题,及时向县(市、区)招办或报名点反映。

以上就是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政策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高考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