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的有轨电车在哪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大的有轨电车在哪里?墨尔本是澳大利亚**一个保留了有轨电车网络的城市。 有轨电车赋予墨尔本*特的个性,提供了一种了解城市和城市中心区的观光方式。 *大的有轨电车在哪里?这是南半球*大以及世界上*繁忙的有轨电车系统。

*大的有轨电车在哪里?来墨尔本一定要乘坐一下有轨电车,这是全世界*大的有轨电车系 统,也是澳洲**一个有有轨电车公交运营的城市(悉尼那个就是一 观光线),其线路几乎覆盖了市中心商业区的所有主要道路,还有一 些线路延伸至比较远的动物园或是圣基尔达海滩地区。多数有轨电 车在高峰时段都是几分钟一趟车。

免费环城35路有轨电车: 这条35路有轨电车线路从Docklands开始环绕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一 周,并停靠沿途所有站台,顺时针和逆时针都有车辆通行。

运行时 间为每周日至周三10:00-18:00,周四至周六10:00-21:00,运行 期间每12分钟一趟车。

不同于其他线路,环城有轨电车依然保留了 五、六十年前的电车型号,本身就很有历史感。此外车上还有音频 广播来介绍沿途经过的地标建筑和主要景点。

标签: 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