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程有哪些?哪些早教课程好?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早教课程有哪些?哪些早教课程好?早期教育能帮助孩子大脑的发育,但家长也不能给孩子太多的早教课程,要知道孩子还是非常幼小的,太多的课程只会让孩子疲累不堪,反而影响了早教的效果,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早教课程有哪些吧。

早教课程有哪些?哪些早教课程好?

1、早教课程有哪些?启蒙教育

启蒙教育主要是针对7-30个月的孩子,这个时期的孩子正是肢体活动的关键时期,因此此时的早教课程的主要内容是肢体训练,比如爬、走、跑、跳、踢、说等等,这些训练能让孩子的四肢更灵活,口齿更清楚。

2、早教课程有哪些?感官和数学

感官和数学的教育主要是针对28-40个月的孩子,家长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来教导孩子。此时孩子的大脑发育处于非常活跃的状态,正是认识事物和学习的好时机,同时也是提高孩子智力的好时机。

3、早教课程有哪些?艺术和音乐

艺术和音乐主要针对16个月以上的孩子,这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兴趣。此时家长可以买一些图册在家里放着,由于图册颜色非常丰富,且图案可爱,孩子会非常感兴趣,至于音乐,不论是平时还是孩子睡前,都能放音乐。

标签: 早教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