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澜接棒黄菡  黄澜是谁?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黄澜接棒黄菡 ,那么黄澜是谁?黄菡老师离开舞台之后,《缘来非诚勿扰》的“黄菡时代”就此画上句号。节目的观众和粉丝们随之*为关心的话题是:谁会接替黄菡老师坐在黄磊身边? 答案在《缘来非诚勿扰》*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揭晓,原来是制片人黄澜。

黄澜接棒黄菡,黄澜对于大众来说,这个名字稍显陌生,但身为业内知名的美女制片人,她的作品名头一部响过一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刚在江苏卫视落幕的《女医明妃传》以及定于明年在江苏卫视*播的鸿篇*制《如懿传》,也是由她操刀。

黄澜接棒黄菡,又一位“黄老师”亮相

温婉亲切的黄菡老师离开之后,谁来接替她组建新的“非诚铁三角”?孟非现场公布答案:她的名字叫黄澜,中国现在*有名的电视剧女性制片人之一。

新鲜坐镇的这位黄老师让人觉得分外亲切,孟非和黄磊总结:“总而言之,黄澜和黄菡都姓黄,我们组合的名字都没变。她们俩的名字也很像,**个字一样,第二个字的韵母一样,还都这么漂亮。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尽管只是初来乍到,黄澜老师也很快融入《缘来非诚勿扰》的氛围,一番自我介绍后,甚至还调皮道:“一个黄老师离开了,我们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这句话不仅逗得现场笑翻一片,也在某种程度上实现了两位黄老师的“情感交接”。

黄澜接棒黄菡,作品强调女性自立

黄澜并不是《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出现的**位影视**,但她是尤为特别的一位。作为一名出色的现代女性,同时是近年来多部“剧王”的制片人,一直以来她都强调精品要从“诚意的土壤上生长出来”,剧作多以其自身经历或社会热点为原型和依据,从“辣妈”到“虎妈”,再到*近的《女医》,她都在强调女性的自立自强。

现实生活中,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和经济,涉猎的范围远超影视的范畴。在黄澜看来,80后的成长伴随时代的快速发展,集中了各种社会焦点话题。黄澜主导的电视剧,被业内赞为“刷生活”,不仅如此,她的多部作品中都有自己的影子。

值得期待的是,有着丰富阅历和沉淀的黄澜,不仅能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分享她的人生经验和态度,而且在这种交互式的体验中,或将发生在节目中的人生百味世间万象,融入到她接下来的作品创作中。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