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哪些工作最赚钱?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哪些工作***?新职业层出不穷,老职业越老越吃香。人才市场的竞争永远激烈,其间有多少是*受职场人士关注、三千宠爱集一身的职业?未来哪些工作***?

未来哪些工作***?

理财规划师:面对越来越多的个人、家庭甚至企业的困惑,理财规划师大显身手。这些“*袋子保姆”、“*包秘书”,专业能力越强、工作经验越老道越吃香。收入不仅是佣金,还可以按项目或者按小时收取咨询费用。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过去6年中,中国理财业务每年的市场增长率已经达到了18%。

含金量:目前,我国保险业、银行业等领域的理财规划从业人员的年收入一般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

未来哪些工作***?

人力资源师:从以前的人事部门到现在的人力资源部门,从为企业提供服务到现在参与企业战略策划,人力资源成为一段时间以来职场关注率*高的话题之一。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身价持续看涨。企业如何更好地“引才”“用才”“留才”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而人力资源师正是该关口的掌舵人。

含金量: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国内现在中高级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缺口巨大,大集团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一般月薪在1~2万元之间,薪酬经理、招聘经理等月薪大抵在8000元左右,资深的人力资源师的薪资水准则以年薪报价。

标签: 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