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什么时候开售?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SE什么时候开售?3月24日消息,刚过下午3点,苹果官网、苹果天猫旗舰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渠道同时开放了iPhone SE预购,有银、深空灰、金和玫瑰金四色可选,iPhone SE什么时候开售?3月31日正式发售,16GB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

国外iPhone SE什么时候开售?同时,iPhone SE也将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法国、德国、香港、英国、新加坡、波多黎各等同步预售和上市。

iPhone SE什么时候开售?多少*?另外,用户现在也可在苹果官网购买新版9.7英寸iPad Pro,其32GB/128GB/256GB售价分别为4388元/5388元/6388元。目前iPhone SE和9.7英寸iPad Pro供货都很充足,各色都可选购,需要的用户可以赶紧下单了。

标签: iPhone 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