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脏女生宿舍 这样的妹纸谁敢要?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史上*脏女生宿舍,这样的妹纸谁敢要?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某学校女生宿舍内,地面被垃圾堆满,人只能在垃圾周围勉强落脚。

史上*脏女生宿舍*脏男生宿舍大家觉得还能理解,近日*脏女生宿舍被报道出来后网友直呼女生宿舍觉得堪称史上*脏女生宿舍,直接**男生宿舍。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某学校女生宿舍内,地面被垃圾堆满,人只能在垃圾周围勉强落脚。拍摄视频的女孩说:“我们宿舍已经熏走了两个人了。”网友:隔着屏幕都被熏着了

网友纷纷感到不解,“不大相信,学校没宿管吗?”“拍视频是为了显摆么?”,也有人调侃“看见这个宿舍我就知道我上大学的时候不算乱了”,“女生懒起来比男生还懒”;甚至还有网友“操心”起这些女生的**大事表示“这以后能嫁出去?”“这种女人敢娶啊”。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