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3D工作室 有创意!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3D工作室,有创意!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都对自主创业有着很高的热情,此前有来自不同学校的大学生合力办一家创意餐厅,受到周围学生的****,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创业园内一家由大学生创建的3D打印工作室也开门营业。

【大学生3D工作室】据了解,2016年3月30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创业园内,由大学生共**建的3D打印工作室开门营业,这家工作室是对外承揽业务并进行相应的技术**。工作室内的3D打印机也自己动手进行组装,具备100微米的精度,根据设定的程序,可以打印出机械手臂、航模、机器人、花瓶等作品。

【大学生3D工作室】在这个工作室内有20余名员工,而这些员工都是在校的大学生,他们对于创业都有着很高的热情,有着自己的一腔热血,希望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

【大学生3D工作室】大学生3D工作室,动手组装实在是给力。3月3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创业园内的3D打印工作室开门营业。工作室的20余名员工都是在校大学生,3D打印机都是他们自己动手组装的,可以打印出机械手臂、航模、机器人、花瓶等。

【大学生3D工作室】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已经有使用这种技术打印而成的零部件。该技术在珠宝、鞋类、工业设计、建筑、工程和施工(AEC)、汽车,航空航天、牙科和医疗产业、教育、地理信息系统、土木工程、枪支以及其他领域都有所应用。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