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视力所受限的专业有哪些?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视力所受限的专业有哪些?2016年的高考准备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孩子们*先需要面对的就是高考体检。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专业对孩子的视力有严格要求吧.高考视力所受限的专业有哪些?

高考视力所受限的专业有哪些?

.1.裸眼视力单眼(任一眼)低于5.0者,将无法报考航海、消防、飞行、刑事、海洋船舶以及相近的专业;

2.裸眼视力单眼(任一眼)低于4.8者,将无法报考体育相关专业。喜爱运动的孩子们、尤其是男生要注意了!

3. 裸眼视力单眼(任一眼)矫正到4.8且镜片度数大于四**的,可能将要与生物(生物技术、生态学、生物科学等)、医药类专业(动物医学、生物医学等)及环境类专业无缘!

4. 裸眼视力单眼(任一眼)矫正到4.8且镜片度数高于八**的,将无法继续在材料类、环境能源类等专业进行深造!

5. 另外,色盲、色弱的高中毕业生也没办法报考公安普通高等学校,按照专业分类来说,报考公安院校的文科类学生单眼裸眼视力需达到4.8以上,理科生则为4.9以上!

6. 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且镜片度数大于400度的学生,不适合就读工学、农学、医学、法学各专业及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技术、地质学、生态学、环境科学、海洋科学、海洋技术、生物科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