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性教育现状 值得讨论的话题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而来自网络的各种信息冲击着人们的视听,尤其是对于处于青年期的大学生性教育问题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大学生性教育现状是值得人们和**讨论的话题。大学生性教育现状如下做了介绍。

大学生性教育现状:性教育的涵义我国**的医学**吴阶平院士对性进行了界定,他认为“性行为和性功能本质上并不仅是生物学性的,而且没有任何别的方面比性领域更能充分表现出精神和肉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大学生性教育现状:性教育所关注的应是整个人,包括人的身体、心理和精神等方面。

大学生性教育现状的内容应涵盖个体发展需求的方方面面,包括性知识教育(性生理教育和性心理教育)、性道德教育(包括性责任意识教育、贞操观教育等)、性法律意识教育、性疾病防*和避孕知识教育。大学生性教育现状大学生性行为和同居现象已经成为高校客观存在的现实问题,这使得大学生性教育日益受到重视。

解决大学生性教育现状问题的对策客观认识、理性对待大学生同居现象在各个高校都普遍存在,这是由生理、心理和社会各个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大学生性教育现状:大学生处于性激素分泌*为旺盛和活跃的时期,应该通过科学的性健康教育使他们从主渠道获得科学的性知识,正确进行异**往,增强自控能力达到心理的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