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考体育项目 800米考试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一题词的出现,可见国家对于全民族身体健康的重视,尤其是中学生的体育锻炼更为重视。尤其是女子中考体育项目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话题。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考试有很多技巧可寻。

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是女生体育中考的必考项目,如果想在考试中取的满意的成绩,了解一下应试技巧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考前制定好的战术十分重要。战术包括:起跑后占据有利位置;领跑还是跟跑;第1圈400米的速度;*后发力冲刺的实力。

熟悉测试场地测试要求在标准的400米跑道上进行。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根据我市现有教学条件,只有少数几所学校具备400米标准场地,大多数学校的场地都不标准,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考试前一定要充分利用模拟考的机会或其他便利条件,尽可能多的在标准场地上进行800米全程跑的练习,熟悉在标准场地跑步时的体力分配。

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测试前要充分热身认真做好运动前的准备活动。田径运动很容易造成肌肉、关节和韧带损伤,尤其下肢受伤的机会更多。女子中考体育项目800米项目准备活动越充分越不容易受伤。可先慢跑热身,然后对肩关节、肘关节、背腰肌肉、腿膝踝关节等部位进行活动,强化肌肉韧带的力量,提高机体的灵敏性和协调性,从而防止受伤,有利于提高运动成绩。

标签: 中考体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