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利弊 利大于弊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的失败曾带给每个莘莘学子许多的悔恨,可是既然已经成为事实,同学们也应该继续为前面的路而奋斗,为未来生活努力。而高考复读利弊皆有,学子们应该尽*大努力去权衡利弊。高考复读利弊当然是利大于弊。

高考复读利弊:利:如前所说,时间多了,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才会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高考复读利弊:温故而知新的道理大家都懂,面对以前曾经学习过的知识,当我们重新面对的时候,操作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这也是复读*大的一个有利因素。

另外的我们可以重新选取一所专业的在环境、师资、管理较适合的精品复读学校,高考复读利弊:因为一次的失利往往伴随着多种因素,找到失利的主要因素,高考复读利弊:在这个适合高考的年龄阶段重新再给自己一次机会,重新挑战一次困难。

高考复读利弊:弊:选择了复读同时会失去另外一些机会,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一年里可以做很多的事情。高考复读利弊:学习很多专业的技能,对于急于工作的朋友来说,复读不会是一个好的选择,这一年中,我们会学习到很多有用的实用本领,而并非书本上那些欠缺实际作用的理论。

标签: 高考复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